close
*引用網路CG圖

養成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

蹦~~!!

【??】

「好痛喔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抱歉啦…我一恍神沒注意到妳…」

「害妳跌倒…真的很不好意思……」

我很有禮貌的將她扶了起來。

【??】

「沒關係啦…我也不小心恍神~我們彼此互不相欠囉!」

「疑?你的口袋上怎會有一個小雪人的圖案呢?」

【澄風】

「小雪人?」

這時我才注意到…不知道何時竟然多了這個圖案…

昨晚明明沒有的啊!該不會是……

可惡!一定是臭小雪今早動的手腳…

回去一定要找她算帳…

【??】

「哇~好可愛的雪人>"<」

「你自己畫的嗎?下次也幫我畫一個好不好!!」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我倒…現在還真是哭笑不得阿…

不過也因此,能讓我近距離的看著她…

在她的身上有種不可思議的氣味…

沒錯!一定是個很特別的女孩。

「恩,有機會的話,一定幫妳!」

【??】

「那就這樣說定囉~打勾勾!」

【澄風】

「噗…哈哈~」

看著她純真的模樣,我也克制不住自己的…笑了起來…

【??】

「打勾勾有什麼好笑的…亨!」

【澄風】

「好啦~不笑了。」

「妳看起來像是新面孔!剛進來學校的學妹嗎?」

【??】

「恩…」

「我叫涼宮月~」

【澄風】

「涼空月?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吼!你腦袋空空的喔…是涼〝宮〞月啦!」

【澄風】

「哈哈~不好意思啦!」

【涼宮月】 「你呢?叫什麼!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