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引用秋之回憶CG圖

養成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

首先…不得不佩服你選擇這個選項……

蟑螂耶!招喚蟑螂耶~~!!夠噁心的~

如果有哪個女生因為蟑螂而跟你交往的……請來信告知…謝謝!

……………(好了進入主題吧!)

相信大家一定會有疑問!為什麼我要招喚蟑螂呢…

嘿嘿嘿…蟑螂可是女生最害怕的東西~

在這擁擠的桌子底下…跑出蟑螂一定很刺激……

【澄風】

「阿!有蟑螂在妳的背上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阿!跑到衣領裡面躥進去了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夠了你!!」

【澄風】

「疑!妳怎都不怕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你認識姬小雪對吧!!」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她是我的指導學姊……」

「早上她特別跟我交代過……」

「如果遇到一個嘴裡蟑螂前蟑螂後的變態……」

「請自己小心…那個人是在說你吧!」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我就知道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請不要瞧不起蟑螂!蟑螂也是很厲害的!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嗯哼!例如?」

【澄風】

「第一!蟑螂忠心耿耿,超級耐打,是空陸兩軍強大的攻擊角色。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第二!蟑螂氣質優雅,儘管被人追殺,還能從容不迫的前進。」

「第三!蟑螂才藝出眾,不但具有黑衣暗部的血統,陣亡時…黑衣還能充當喪服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停…夠了…噁心死了!」

「剛剛因該讓你被眾人圍毆的…算了我走了…」

看著月離去的背影,心中也開始滴咕起來!

【澄風】 「蟑螂有錯了嗎…蟑螂錯了嗎?難道是蟑螂的錯嗎……」

圖片引用http://tieba.baidu.com/f?kz=383724721


恭喜獲得蟑螂卡一張!

結束這回合!!

>>重新開始<<

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