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養成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

【澄風】

「小月~從妳那水汪汪的紫色眼睛內!」

「我看到了無數感性的倒影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噓~瞧瞧!那水嫩嫩的皮膚,搭配胸前那呼之欲出的胸形…」

「在制服的襯托下…達成一條優美的曲線~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噗~哈哈」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哈~不行了…先讓我笑完!」

克制不住情緒化的月,激動的用雙手拍打在我的胸膛…

【澄風】

「喂!很痛耶…不要一直亂動啦~」

「吼~妳這樣亂磨蹭會害我有反應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哈哈~對不起~哈哈~我笑到受不了!」

「誰叫你愛亂勾引人嘛!」

「至於你的那個……我可幫不上忙唷!當作是小懲罰囉~哈哈……」

話一說完,月就拍拍屁股的跑了出去…

無奈……

真的很無奈……

招誰惹誰了………… 女人……唉……………

>>告白的試煉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