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引用月亮的女兒之據透炸彈圖

養成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

【澄風】

「真的想知道~?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恩。」

【澄風】

「本天才叫做……秘~密~~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噓~秘密是不可以宣揚出去的~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你好欠打喔!!」

【澄風】

「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呢?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「我走了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好啦,不鬧了,哈哈~」

「妳要去哪我帶妳去吧,這個校園我可是很熟的呢!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不要…從剛剛的舉動…我已經把你歸納為非人類了。」

「更何況這裡我也很熟悉~哼!」

【澄風】

「幹嘛這樣…妳這樣會打擊到一位天才弱小的心靈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「天阿~~~我要被你打敗了!該死的厚臉皮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嘻嘻~這樣等妳挑戰成功時,會很榮幸的!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我對你名字沒興趣了…非人類!!」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牆角畫圈圈去。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噗!」

「好啦~麻煩這位自認是天才界的非人類!」

「帶我去社團博覽會會場吧~」

【澄風】

「哇~真的麻!!你肯相信我讓我帶路了~我好感動喔~!」

「讓我們為彼此的情誼呼喊吧~」

「涼空月萬歲~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是涼〝宮〞月……這根本是天生的蠢才……」

「你真的是高中生嗎?唉……」

「還有!不要這樣大叫我的名字很丟臉……」

我想她的心理一定很os…一進學校就遇到瘋子…

不過這有什麼辦法呢~~誰叫我是天才呢!(眾毆)

【澄風】

「哈哈,這位漂亮的美女請往這走,專業的導遊出團囉~」

於是我沿途又開始很囉哩吧唆的介紹起來……

直到社團博覽會會場時,一切的轉變讓我傻眼了……

【賈同學】

「號外號外~~十二點鐘方向發現董事長的千金了!」

說真的…這位八卦王的假同學…也未免太誇張了…

大老遠就能聽到他的聲音!

【澄風】

「那個~小月月。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天阿~不要自作主張的叫我小月月…好噁心喔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妳知道董事長千金來我們學校的事情嗎?」

這時小月卻停止腳步,似乎在沉思些什麼?

從她的眼神中依稀的透露出無奈感…

「怎麼了?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沒事…妳問這幹嘛?」

【澄風】

「學校都鬧得沸揚揚的,所以想說妳應該也有聽說吧!」

「疑~妳有點怪怪的喔!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沒有…」

「恩…我問你一件事喔~」

【澄風】

「?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為什麼大家都總愛接近董事長的千金…」

「只因為她家有錢?還是因為漂亮而接近的呢?…」

「如果是你…你是怎麼想的?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