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引用韓國煙火壁畫庫

養成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

蹦!蹦蹦~

五顏六色的煙火在空中熱情的綻放。(疑?早上看得到煙火的顏色嗎?)

【賈同學】

「請用大家最熱烈的歡呼…歡迎涼董的千金…涼…宮…月…」

週遭的同學伴隨著粉絲們的尖叫聲,紛紛跑了過來…

哇!真的是美女耶!好漂亮喔~月月我們好愛妳喔!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【賈同學】

「疑!前方發現可疑障礙物~秋…澄…風…你怎會在月月的旁邊…」

「難道你對可愛的月月下毒手了!!」

當這位該死的八卦王說出這句話時…

我已能預想到很多宅宅心中的夢想破碎了………

【阿宅1號】

「哇嗚嗚…我的女神…被玷汙了…」

【阿宅2號】

「不可原諒…不可原諒………」

最扯的是不知道哪位竟冒出了一句話…

【阿宅菁英】

「宅男沒有錯…千錯萬錯都是花心男的錯…幹掉花心男!」

正因為這句話…週遭的宅宅們都帶著憤怒的眼神衝了過來…

忽然間…

我的手傳來溫暖又滑嫩的觸感…

【涼宮月】

「笨蛋喔~發什麼呆!再不跑就要被圍毆了~」

這是第一次…有陌生女孩子主動的牽起我的手……

那種感覺很奇妙,有些甜、有些溫馨、卻很陌生……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跑了一段時間後,兩人上氣不接下氣的躲進校刊部內的桌子下…

【涼宮月】

「好痛喔~你的手抓太用力了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阿…對不起…一時太緊張沒注意到。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恩…我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噓~別出聲…」

我將小指輕輕的點在她的鼻樑上~

此時,走廊外傳來一陣陣的喧嘩…

其中夾帶著不少的怒罵聲…

【阿宅菁英】


「這該死的小白臉怎麼溜那麼快!」 

「大家快在附近找找,他們一定跑不遠~」 

直到上課鐘聲響起…喧嘩的聲音才慢慢散去… 

【澄風】 

「吼…很痛啦…妳幹嘛…」 

【涼宮月】 

「你說!你是不是常常這樣拐女生的~」 

【澄風】 

「……」 

【涼宮月】 

「心虛了吼~」 

【澄風】 

「才沒有…」 

【涼宮月】 

「哈哈~」 

看著眼前開懷大笑的她,忽然覺得好迷人~ 


引用バトラーズ-召しませお嬢様

【澄風】 

「哧哧……嘿嘿嘿~」 

【涼宮月】 

「……不要發出怪聲音好不好!」 

【澄風】 

「嘿嘿嘿…妳不覺得妳現在的姿勢很誘人犯罪嗎?」 

由於一開始躲在桌底時很匆忙… 

不用多想的…躺在地上當墊板的人也一定非我莫屬了! 

而小月則是以很曖昧的姿態…趴在我的身上……

>>調情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