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引用http://games.qq.com/a/20110221/000234.htm
網路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

謎之聲:是不是男人阿你….

【澄風】

「誰在說話?…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……」

「你現在是怎樣?裝傻?」

【澄風】

「小穎我錯了……這一切都是我不好……」

情急下…連滾帶爬的…抱住了小穎的腳……

【姚湘穎】

「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拜託…不要去投訴…我會被我老媽打死的……」

「要我做牛做馬都可以……」

「而且在那種情況下…我也是被誘惑才逼不得已的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過分……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你閉嘴啦……」

「你有校董撐腰…但我什麼都沒…出事情我就死定了。」

「被退學的人會是我耶…」

啪!一個響聲…月的手大力的從我的臉打下…

【涼宮月】

「爛人!!我看錯你了…」

怒斥下…小月傷心的跑離開教室…

【姚湘穎】

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…」

「但沒想到你這麼不要臉,從今之後我們再也沒任何關係…」

「今天的事情我也不管了…自己好自為之~」

說完!穎也甩門而去…

空蕩蕩的校刊室…

只剩下一個……可憐…

不!是可惡之人……


頒發好人卡結束這回合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