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引用http://hehagame.com/view/news_view.php?id=37285

網路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
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


【澄風】

「好吧!既然妳都這樣說了…」

「這件事情從頭到尾都我一個人的錯,跟她沒有任何關係…」

「我希望妳可以換事情來投訴!我也會去教官室自首的。」

「但請妳看在我們搭檔那麼久的份上,別把她扯進來ok?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澄風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沒關係的,女生的名譽比較重要嘛,我大不了被退學而已囉~嘻!」

我很怕她擔心…

便擺出一付天塌下來都不怕的樣子,很有自信的槌槌胸膛!

【涼宮月】

「笨蛋…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哈哈哈~」

「你是情聖看太多,導致中毒太深嗎?」

「平常我有事情你溜得都比別人還快?」

「今天對象換成美女…你簡直變了個人…太讓我傷心了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疑!妳…該不會從剛剛都是在鬧我的…」

「……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現在才發現喔?笨死了……」

「我才不會出賣搭檔的!放心啦~」

【澄風】

「呼~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不過我說真的,聽說校董很寶貝他家的千金…」

「下次做壞事前,一定要找我把風唷^^~」

【澄風】

「吼~很酸耶…檸檬都沒妳這樣酸了!」

「還有剛剛真的是誤會啦!不然你自己問她嘛!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真的嗎?」

小穎質疑的看著小月~

【涼宮月】

「摁…意外…」

小月的臉卻不經意的紅了起來…

那種表情就像是在說明了……

有鬼……

【姚湘穎】

「怎麼看都不像耶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呃…哇哩勒…」

「她因該是突然發燒才變那麼紅…不準不準~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最好!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吼唷…妳們兩個很討厭耶……」

小月突然的推開了我…衝出門去…

【姚湘穎】

「你看你把女主角嚇跑了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對了…」

「親愛的~~」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「呃…我有不好的預感…」

通常被叫親愛的時候…十有八九都是壞事……

【姚湘穎】

「親愛的……」

「今天晚上是學校一年一度的試膽大會-告白之夜呢~」

「你剛剛的表現好讚喔~~所以……」

「今年你可以約我唷~」

【澄風】

「妳那麼暴力誰敢約妳阿…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親愛的…你在說一次呀!嘿嘿嘿~」

我的後腦勺彷彿看到了小穎的魔爪蠢蠢欲動……

【澄風】

「你聽錯了啦…」

「啊!我跟老師還有約~先走了!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可惡…又跑掉了…」

謎之聲:是男人都會被嚇跑吧……

【姚湘穎】

「欠扁喔!!」

遠處傳來謎之聲主人的慘叫聲~~~ 謎之聲:大姊我錯了…繼續潛水…酸~

>>告白的試煉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