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引用Nursery Rhyme圖

養成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

【澄風】

「對我而言…千金小姐跟普通人相比,是沒甚麼差別的。」

「一樣都是人,只不過生長的環境不同而已~」

「我才不會為了貪圖金錢美色,而去認識有錢人的千金~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這是真心話嗎?」

【澄風】

「恩~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謝謝你!」

雖然我不懂她為什麼向我道謝…

但看到她開心的笑容,我也開心了起來!

【涼宮月】

「其實…我…是……」

正當小月有話想出來的同時…

涼宮月好感度+5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