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引用網路CG圖
養成遊戲-遊戲企劃-島嶼戀季

【涼宮月】

「你想幹嘛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水蜜桃的味道…甜甜的好誘人~」

我的雙手跨過小月的頭,緊緊的貼在桌子下方的木頭上…

緩緩的像她靠近…

然而小月的體香卻越來越誘惑著我……

【涼宮月】

「你…」

隱隱約約的可以聽到小月的喘息聲……

【澄風】

「妳好漂亮喔~」

小月白皙的臉蛋,被泛紅的紅暈渲染的可愛極了~
引用秋之回憶圖
我輕輕的在小月的耳朵旁吹氣…

「我……」

「可以……吃掉妳嗎……」

不知是否害羞過頭…小月張大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…

卻一句話也說不出口…

「沉默是代表默認的意思嘛!」

「那我就不客氣的享用囉~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咳!咳………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有人……」

【澄風】

「妳這淘氣鬼想騙我呀~」

【涼宮月】

「真的有人啦……」

【姚湘穎】

「咳!咳…咳!!!」

當抬起頭看到門口的人…我就知道我完蛋了……

那是一種極為詭異的笑容……

【澄風】

「……」

【姚湘穎】
引用秋之回憶圖
「秋~澄~風!!」 

「你好大的膽子,你把我的校刊室當作什麼了?」 

「這是讓你約會調情的地方嗎?」 

【澄風】 

「……」 

【姚湘穎】 

「你們給我滾出來!」 

小穎歇斯底里的大喊著…看起來她真的很生氣… 

【澄風】 

「這是誤會……」 

【姚湘穎】 

「誤會?」 

「那種姿勢你敢說是誤會?」 

「你敢說我都不敢聽呢!」 

小穎帶著不屑的眼神往女生看去… 

「天阿…」 

「這不是校董的千金嗎?你連校董的千金都敢亂來…」 

「很好,等著被退學吧!」 

【澄風】 

「喂!大家都搭檔這麼久了,你就當作沒看到就好了…」 

【姚湘穎】 

「休想!」 

「在我神聖的地盤上做這種事情,還想要我原諒你?」 「你休想!」

>>為了面子一時失手<<



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遊玩旅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