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未來,不再是人類的世界,而是一群凶惡的虛擬人,世界將會如何變化?這些虛擬人瘋狂的侵略人類世界,只是為了反噬人類,還是另有所圖呢?面對這巨大的災難,兩位神秘的天才兒童該如何幫助人類呢?弱小的人類心靈,再這一切的危機末日中,是否能堅持下去,眼前的災難,正考驗著人類純真的心,一個比戰爭更令人顫慄的陰謀,正蠢蠢欲動…



反噬。人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27世紀的地球,早已是一個高科技的虛擬世界,人類所有的慾望都能藉由創造虛擬事物轉換成現實來滿足,但也因此造成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少,可說是宅男宅女盛興的時代,當人與人之間少了交集,取而代之的成了孤獨與冷血,漸漸的,純潔的世界開始蔓延者一股邪氣,這股邪氣甚至滲透到虛擬世界的核心,使得沒有自我意識的虛擬人開始變的邪惡,那時它們唯一的想法便是反噬人類。

當虛擬人開始祕密籌劃的同時,兩位身為天才兒童的朋友,已從數位監控中發現了這件事情,當下,他們立刻前往聯邦政府通報這項陰謀,不料政府的大人們都認為是他們所捏造的,並嘲笑他們,被人類控制的虛擬世界,哪有可能反噬人類呢? 之後便依造謠的罪狀將他門關到虛擬監獄,只是在此刻,大人們怎也不會想到,這各舉動間接的助長了虛擬人的實力。

由於虛擬世界由光纖傳播且互通的,被舉發的消息馬上在虛擬世界傳播開來,就連虛擬核心聽到也十分震驚,身為最重要的機密,竟然會被這兩各小鬼知道,沉思了一會,虛擬核心莫名的大笑起來,隨後便找來了雪族的藍月,交代了幾句,藍月聽了也發出冷冷的笑聲,瞬間化成白色光芒消失。



是背叛還是陰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此時,虛擬監獄卻格外的冷清,寧靜,甚至一點走路的聲音都沒,憑者天才的第六感,以感覺有一絲絲的詭異,當兩人視角看到門口的警衛,都不約而同的尖叫起來,警衛全身結凍,有如冰雕,連一點血絲也看不出來,最後因兩人的尖叫聲,碎了…

「哈哈,好小子,年紀輕輕就學會殺人了?」藍月一臉調皮的說道。

「妳…妳是誰?」小賤一臉錯愕的看者她。

「怎麼?想追我呀!」藍月俏皮的說者,同時偷偷的對他吐出了迷藥。

「等等…妳…該不會是虛擬世界中,與龍族艾克莉及精靈族雨晴號稱三大美女的藍月吧?」在旁觀察的小風有點疑惑的問起。

「是又怎樣?不是又怎樣?」雖然藍月表面這麼說,內心卻大為震驚,除了虛擬核心外,她的行蹤幾乎沒人知道,現在卻被這個小鬼一眼認出,不禁開始打量起小風,難怪核心會找她來接此任務。

「哼,果然是妳搞的鬼,我說我的姑奶奶阿,我們不過是區區的兩個小孩,什麼風把您吹來呢?」小風邊說邊偷偷的將手放到背後準備拿起他的貼身武器。

「唉唷!還不就是為了來服恃你們兩位大少爺,只要你們效忠於我,那我就是你們的人了」藍月不斷的將細小柔弱的手在他們身上遊走挑逗。

「嘿嘿…這樣子啊!那我們可真有福氣,但…效忠妳們,休想!」說完,小風就將武器朝藍月打去。

眼看就要消滅藍月時,小風的身體卻一動也不能動,當他將他轉過去後,竟然看到小賤拿著他的發明,"身體固定槍"指者自己,此刻的他已明白怎麼了,藍月也鬆了一口氣,慶幸迷藥即時發揮功效。

「爲什麼?爲什麼?爲什麼你要這樣做…」小風不甘心的大喊。

「哼…爲什麼…?既然連政府都不相信我們,還將我們軟禁,我們爲什麼還要幫助他們,現在有如此美女接納我們,為什麼不去接受,我又不是傻子」小賤一臉不削的看者小風,並將他綁起來。

「你…你這個叛徒,你會有報應的」。

「報應?哈哈,我現在就讓你知道什麼是報應」話未說完,小賤便將小風身上的東西搜刮一空,為了避免未來會遭到報復,便將小風的眼也弄瞎,因為他清楚的知道,小風的實力在他之上。

當小風的眼睛被弄瞎的同時,數道血紅色的光芒從小風眼中射出,或許就連小風也沒想到,傳說中的虛擬結界竟然被封印在他的眼中,連一旁的藍月也看傻了眼,沾染鮮血的結界就像無底的黑洞不斷的擴張,且散發出令人恐懼的邪氣,最後三人便被結界給吞噬,消失…










虛擬血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過了多久,暈倒的小風開始恢復意識,但眼前終究是黑暗,劇烈的傷痛則一波一波的衝擊他的腦神經,現在的他早已不知身在何處,他開始冷靜的回想,當腦中閃過一個念頭後,小風就像傻子一樣,傻傻的狂笑,並不斷的念者「你可要把持住,未來都靠你了,希望我的犧牲是值得的…」話還沒說完,小風就被天空中掉下來的神祕東西撞到…又暈過去了…

另一方面,小賤則是在被吞噬的前一秒抓住了原始的結界,而他和藍月醒來後,竟然發現兩人都在虛擬核心的肚子裡,搞得核心哭笑不得,最後只好把兩人吐了出來。

「.……」

「你就是核心?我的媽呀!虛擬的肚子裡怎麼會那麼噁心」小賤還未說完,又吐的一地都是。

「……」核心一臉無辜的看著小賤,冷冷的一笑。

「喂,小鬼,雖然我們是虛擬構成的,但我們是跟人類一樣須補給能源的,只是東西不同罷了,嘿嘿,我的肚子可是吸收了邪氣所有的能量,滋味還不賴吧!」核心很驕傲的說。

「唉,死性難改,都幾世紀的人了還是一樣不要臉…」一旁的藍月早已聽不下去,不禁搖起頭來。

「好歹我也是虛擬世界的主導,何必這樣拆我台階呢?算了,言歸正傳,這次多虧了小賤的功勞,被血染的結界已將邪氣完全擴散出去,整各虛擬世界已完全覺醒,連人類世界的機器人,也在我們的掌握之中,現在只缺一個領導的人。」
核心臉中露出期待的表情看著小賤。

「疑!身為主導虛擬的你,不就是最有能力的人嗎?」小賤疑惑的說。

「唉!這你就有所不知了,雖然我有能力,但我畢竟是虛擬世界最重要的核心,一但我脫離了虛擬世界,那所有的虛擬人都會缺少能量來源,最後毀滅」核心不免嘆氣起來,臉上頓時充滿憂愁。

「核心……」

「什麼?」

「如果妳們虛擬人不介意由人類來領導的話,我想,我可以勝任的」,小賤有自信的說道。

「哈哈,我就在等你的這句話,不錯,有野心,我喜歡。」核心開心的說道。

「跟我來吧!」隨後,小賤就跟核心進入內層,藍月則守在門口。

內層是由虛擬世界最重要的數據資料所組合而成的,不但擁有最精密的系統,連流失已久的病毒,也在此出現。

「怎樣,這裡面壯觀吧!這邊可是虛擬人的禁區,也是聖地,沒有我的允許,任何人都沒法進來的。」核心很驕傲的說道。

「疑!既然是禁區,為什麼要帶我近來呢?難道不怕我將裡面的秘密說出去?」小賤疑惑的說道。

「嘿嘿……我怎可能會怕?只要訂立虛擬血約,你想走也走不掉。」

「什麼…虛擬血約!」小賤聽了內心暗叫不妙。

「恩!凡是訂下血約的人,都能被虛擬人認可,也就可以領導他們,能力也會大幅提升,但違背血約的人則會死亡,相信你之前就聽過這各東西了吧!如此一來,對你是個提升能力的機會,也會對我們有虛擬世界多層保障,以免遭到背叛。」核心冷冷的說道。

小賤猶豫了一下後,便訂下血約,就在此時,藍月匆忙的跑進來,和核心交頭接耳的談起事情,只聽到核心突然大喊:「這…怎麼可能」,兩人便起身離去…







金龍艾克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此時,被撞昏倒的小風,已從昏迷中醒來,當他睜眼的一剎那,竟發現自己被金色光芒包圍住,周圍的大地,就像是藍寶石一樣的漂亮。而這里的植物,筆直修長的挺立在地面上,好像是被整修過一般,整齊而利落,讓小風一度以為自己已經上天國了。

「好美……」小風開始喃喃自言起來,心中充滿疑問,為什麼我在這呢?我的眼睛不是瞎了嗎?忽然間,小風發現頭上多出了奇怪的東西,不論怎拿也拿不下來,最後只好先研究東西的構造。

「啊!變態,把手拿開,不要亂摸啦。」艾克莉臉紅的說道

「…是誰?」小風被這突來的聲音嚇到。

「笨蛋,我在你頭上啦,你這天才怎麼當的,請記住,我叫艾克莉。」艾克莉沒好氣的說道。

「艾克莉?…什麼,你該不會是龍?」小賤訝異的說道。

「哼,如果不是受到精靈公主的請求,高貴的龍族怎會出現在此呢?」艾克莉不甘的說道。

「那個…能不能先請妳恢復原樣啊?老是呆在我的頭上吃我豆腐,我很難為情的,畢竟男女授受不親」,小風無奈的說道。

「你…下流,竟敢汙辱我,這筆帳我會算回來的,哼,這次先饒你一命」在正常的情況下來說,驕傲的龍族一但受到汙辱則會不計任何代價的報復,但在這關鍵時刻之下,艾克莉也只能先以大局為重,忍…

「唉…宿命啊!該來的還是來了。」



人類浩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夜,柔和月光照耀下的夜空是那麼的明亮。

轉眼間,月光下的人類世界開始產生黑洞,大群的怪物從黑洞中蜂擁而出,不到一時半刻,天空已被怪物佔領,但怪物們卻維持原樣的守護在黑洞前,似乎在等待著什麼。

此時,天空異常的狀況,早已被政府發現,透過電腦的掃描,大人們全都傻了眼,但下一步動作,政府立刻指派軍隊前往黑洞消滅怪物,然而不管人類的攻擊有多猛烈,怪物卻沒有減少的跡象,反而越變越恐怖,人類的臉上開始露出恐懼的表情。

「卑微的人類,憑借你們弱小的能力就能傷害到我們的話,豈不是天下笑話?」突然間,從黑洞中又發出低沉的聲音:「愚蠢的人類,你門將會爲當初所做所為付出代價。」

話一說完,一個龐大的黑影從黑洞中快速飛逝,當人類看到實體後,都像中邪似的逃跑,只剩下政府的精英小隊留守陣地,而那龐大的黑影正是小賤和他的坐騎黑龍。

「卑微的人類奉獻你們的靈魂。嗜血你們的骨肉,你將擁有無上的榮譽!」小賤透過內力的喊道,就在此刻,精英小隊看到小賤毫無防備,就將光速槍射向他的心臟。

不料,光速還沒射向身體就被彈開,小賤的雙眼露出血紅的光芒,不斷的怒吼「卑微的人類,何時才能醒悟?愚蠢…」

「淨化!」小賤雙手高舉著龍杖大喊,天空卻飄下奇怪的雨滴,凡是被雨滴滴到的人,瞬間石化,最後化成一片片的數據資料被結界給吞噬。此刻的人間就像是一個活生生的地獄,原本小賤還打算繼續破壞下去,但藍月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,交頭接耳的說道,頓時,小賤的臉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:「這怎麼可能。」隨後就跟藍月化成白光消失…



因果。友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在虛擬人侵占人類世界的時候,核心已將全部的虛擬人都組成軍隊參戰,所以核心的所在地,是屬於脆弱的狀態,小風和艾克莉看準了這點,便趁機去偷襲,慿者兩人多日培養出的默契,不一會兒就侵入核心的所在地,當他們進入時,卻發現核心早已在等著他們,不免心理一驚。

「真是稀客啊!,想不到堂堂的龍竟然會跟隨卑微的人類。」核心藐視的看者小風。

「哼,這不關你的事,管好自己的腦袋就好了!」話一出口,艾克莉和小風便以融合的狀態衝向核心,往核心的腦部打下。

「哈哈,就憑你們也想跟我作對,太不自量力了!」

只見核心全身散發出濃濃的邪氣,當小風碰道核心的身體,人突然軟了下來,身上的能量完全的被核心吸收走,頓時,小風和艾克莉被核心一掌打散開來,失去艾克莉的小風,像洩氣的汽球,眼前又是一片黑暗。而核心就像是在玩弄狗似的不斷抓起小風亂摔,最後將他架立在自己的面前。

此時小賤以接到核心的通知趕來,當他看到這一目,眼睛流露出一種異樣的神情,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核心說道:「你把他殺了吧!留他下來只會壞事。」

一聽到小賤到來,小風的嘴角露出一絲絲的笑容。看到這幅景象,小賤拿起他的龍杖,走到小風面前,不斷的怒吼:「如果不是你,我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。如果不是你,我現在就不會變成人不人鬼不鬼的半虛擬人,你受死吧。」小賤順勢的拿杖砍了下去。

剎那間,從後面傳來核心的慘叫聲。

「你…爲什麼這樣做…你該知道,你這樣做也會死吧!」核心不明白的看者小賤。

「哼,我知道我難逃死,但只要消除了你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,我早已抱著必死的決心了。」小賤聲音低調的說道。

核心尖叫的說道:「你不是被藍月迷魅過了,為什麼還有那麼強烈的自我意思。」

「身為天才的我們,哪可能這麼容易就被迷到,這是我跟他透過心靈所做的決定,雖然會把自己生命賭上,但為了人類是值得的,沒想到擁有精密系統的你竟然會栽到我和他的演戲中。」小賤狂笑的說道。

忽然小賤像想起什麼似的轉頭對小風說:「小風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就算我走了,我門依然是朋友吧!謝謝你對我的信賴…我真的…」在小賤還來不及講完,就和核心一樣,化成數據資料消失,只留下小風和他最後的記憶,所有的虛擬人也被小賤的友情感化,身上的邪氣完全…消失…

「如果有天,人與人之間沒了感情,就算擁有在強大的科技,也只是仇恨,或許,讓科技隨風飄逸,回歸純樸,人類才能在真正的安寧。」




-----------金門美食蛋狗分享-----------



蛋香蛋狗?傻傻分不清?每當遊客聽完我的解說,總會問?啥!蛋狗是啥?我還真的沒聽過耶,賤賤總會很沒品的回答:「就一顆蛋加上一隻狗阿!所以叫做蛋狗咩!沒吃過吼?還說你都做好功課,遜掉了啦XD!」---金門特色美食



其實在跟客人開玩笑之前,賤賤才是最該檢討的...原來金門知名的蛋狗,竟然在我家附近?以前同學託我買蛋狗時,我總會疑惑的問?我住小徑耶,但我怎不知道小徑有蛋狗啊?真的有這個東西嗎?沒想到還真的有耶,對於當地的人而言,很多人都不知道...

蛋狗位於金門小徑邱良功墓旁,店名好像叫和泉吧?店家的招牌超逗趣可愛的,早期這邊都是做阿兵哥生意的,賤賤記得小時候最喜歡到這裡買三色豆花冰沙,那時候只要十塊錢喔!隨著阿兵的撤兵,現在的小徑已經很少遊客會過來了。

蛋狗並不是真的一顆蛋加一隻狗啦,而是用蛋餅夾著熱狗食用,雖然感覺沒什麼,但吃下去後卻覺得訝異,這搭配也太妙了,挺不錯的,尤其是名字取得更好,很吸引大家的好奇心呢。

在當兵的這段期間,賤賤自從吃了一次之後,就很常到這間店光顧,也會買去分享給大家吃吃看,沒想到大家對於這道點心的評價都還不錯,餅皮煎得很脆,中間淋上蕃茄汁,夾上熱狗後,有種酥脆柔軟的FU,只是偶爾皮會煎到焦掉...老闆都會跟我們說,要熱著吃才好吃,否則等冷了,皮會變軟了就不好吃了,這道點心可是賤賤到現在都很推薦的呢,唯一的缺點大概是油了點吧。

蛋香的部分與蛋狗大同小異,只是把熱狗換成香腸而已,不過香腸的部分,老闆很慷慨的給兩塊耶,通常吃一份就會飽了,比較偏向下午茶,千萬別在中餐的時候吃,否則會吃不下飯喔!兩著相比,賤賤覺得蛋狗比較好吃,有來到金門,可別忘了來品嚐這道特別的小吃唷。

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小徑邱良功墓旁(請記住不是在特約茶室旁邊..那是住的)
電話:082-332908




延伸閱讀
【金門傳統美食】山外7-11旁小籠包

【金門深度美食之旅】-傳統特色老店"高明"-三色豆花

【金門深度美食之旅】-佳軒西點麵包(特色蛋糕)

【金門深度美食之旅】-湶民山莊水果餐        

【金門特色美食】談天樓-酒釀湯圓

金門高粱酒茶葉蛋美食-香醇濃郁

【金門宵夜美食】鮮嫩多滋-野味炭烤


關鍵字:美食餐廳小吃食譜愛吃美食部落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痞痞兔眠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